close

IMG_1706[1]

還記得因為原本的愛香CHLOE同名女性淡香精即將見底

所以今年周年慶便衝去了微風廣場

試試因微風之夜而結緣的Jo Malone

在櫃上聞遍了所有香味

選定了清新的"法國青檸"&甜美可人的"杏桃花與蜂蜜"和嬌媚的"紅玫瑰"作為入門款

Jo Malone的美好不用我多說

只要網路上一爬文

隨處可見眾多部落客的大力推薦

但是真正吸引我的並不是那些推薦文

而是我聞到的逼近真實的玫瑰花香味

 

各家香水品牌不乏以玫瑰花香為基底的香水

之前的愛牌CHLOE也是以玫瑰為基底

但是在聞到Jo Malone的紅玫瑰之後

猛然發現

除了走到哪都會撞香的缺點之外

CHLOE的香水也充滿了"非自然"的玫瑰花香

(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它的香味)

所以...

我愛上了Jo Malone的那種自然玫瑰花香味

彷彿像站在位於London一間充滿了眾多玫瑰的小小花店裡一般

頓時腦海裡出現了真實的畫面

內心也有種溫暖和感動

這就是我和Jo Malone的初次邂逅

 

後來不經意的連入Jo Malone的官網

發現了所謂的"香氛揉合"的理論

所以我迫不及待的想來試試

無奈Jo Malone一瓶的價格貴鬆鬆

即便是小Size30Ml也要$2200大洋

我怎麼可能每一種香味都買啊!!??

還好聖誕節Jo Malone都會推出聖誕禮盒組

將5種香味縮小成為9ml製成禮盒

這樣剛好能滿足我一次獲得多種香味的需求

所以在茫茫網海中看到新品上市的訊息後

便快馬加鞭地衝去Sogo復興館準備入手

怎知...人算不如天算

一到櫃上詢問了櫃哥之後

才發現聖誕禮盒早在SOGO周年慶時就開始販售

所以現在全台櫃上幾乎都是缺貨狀態

會不會再補貨聽說也是未知數

失落的我只能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在各大網路購物中尋找它的身影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在Yahoo購物中心找了它

雖然它的訂價著實比專櫃貴了一些

不過剛好搭配我的購物金互抵後

反而還比專櫃便宜了一些些

這樣應該也算是因禍得福了!!(灑花)

IMG_1707[1]  

在Yahoo網頁上它的5種香味分別是寫:

1.青檸與羅勒柑橘淡香水

2.黑莓與月桂葉淡香水

3.杏桃花與蜂蜜淡香水→實際上是牡丹與胭紅麂絨

4.琥珀與薰衣草淡香水

5.海鹽與鼠尾草淡香水

剛好都是我沒有的香味

而且上官網查了一下

跟我原本手上的三種香味有些也都可以搭耶!!

呵呵~~

看來這周末會很忙碌了

開始進行香味調配之旅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們也入手了這一款聖誕禮盒呢?

大家一起來討論是怎麼揉合各種香氛的吧!!

 

 

arrow
arrow

    Vivian的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