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27[1]

自從確定了和大仁哥的婚事之後

我就開始陸陸續續地整理娘家的衣服和哩哩摳摳的雜物準備打包

一開始

每一次到竹北新家總是大包小包的過去

沒辦法~誰叫我跟大仁哥是牛郎與織女呢?

一個禮拜只有周末可以見面

所以我都必須趁著星期五上班時就把這周末要穿的衣服打包帶去公司

然後一下班就飛奔去台北車站搭高鐵

每一次大仁哥看到我只有一個反應

就是不斷地搖頭

他總說:他搞不懂我為什麼每次都要大包小包地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明明就可以先打包好等他回台北載的東西

我都很努力的自己一次一次的扛去新竹

不過看到自己對新家布置小小的成果

就覺得充滿幸福的感覺

IMG_1728[1]  

這是屬於我寧靜的小角落

不管心情是好的、壞的

當坐在梳妝台前看到自己精心布置成果的的這一刻

整個內心都Peace了起來~

即便有時候我們家大仁哥偶爾會小機車一下

只要坐到這...

所有對他的抱怨就都消失了!!!!

這裡就是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